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在青岛波尔多·玺园润山丘,发现高阶烟火气

在青岛波尔多·玺园润山丘,发现高阶烟火气
2023-01-05 15:15:59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图片

△波尔多·玺园润山丘实景

“希望不出这片山林,也可以有雅致的小店,健身的泳池、聚会的场所,我和丈夫幻想着在这里与好友叙旧畅谈、结交邻里新知。”——波尔多业主王女士在购房时对社区的期望

如果说山林湖海是波尔多的底色,那么山居生活的氛围营造,便是波尔多的灵魂。随着波尔多社区配套的不断升级和完善,在不动声色之间,美好山居生活已然次第绽放。

在波尔多山体公园中,一座穿越京都的日式拉面品牌正在波尔多的日月流转之间,恣意生长。

1/穿越京都终至山海秘境

润拉面是一家融合了纯正日式风味又符合国人饮食习惯的拉面品牌。品牌创始人王忠敏先生一直专注于日本饮食文化,透过拉面店热闹的窗扉中看到安静的点点星光,人生若一碗拉面,安静坦然。让他产生了將日本拉面带入中国,并让健康美食成为每个人的生活推力的想法。

图片

图片

☑骨汤香浓

图片

☑精心烹饪

图片

☑爽口开胃

王忠敏先生自2000年以后深耕日本餐饮文化与高端体检医疗项目,在此10年多时间他128次造访日本,尝试了1000家以上的拉面食肆,历经3216.3公里,从南到北、从冲绳到北海道,只为选出心目中最正宗健康美味的日本拉面。经历2160多个小时,为了追溯于味道的本源,在日本顶级工厂同工人们同吃住同工行。历经数十年的潜心研究,于2014年,与京都百年老店“寶拉麵”达成技术合作关系,终于让真正的日式拉面,得以在中国本土扎根成长。

图片

△润山丘创始人王忠敏

在以上准备完善后,由鼎潤豊公司全力打造的潤拉麵于2016年诞生。品牌料理以日式拉麵为主,潤拉面从品牌打造至今,现已于青岛开设七家门店、成都一家门店,并广受食客好评,在经营期间收货大量称誉。

图片

△润山丘实景

润·山丘是由君一控股与青岛鼎润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精心策划打造的高端私人会所,于2021年8月12日正式开业,润·山丘为润系列餐厅中顶级之作,更是倾注了无数心力打造。为满足从日出到日归人们对场景的不同需求,会所设有高端日本料理、日式商务简餐、红酒吧、雪茄吧、下午茶书吧。润·山丘延续品牌对自然、健康、精进、纯粹的坚守,每一道餐品都由全球顶级大厨精心料理,出繁入简,简约却不简单,让食客在品鉴食物本初甘香的同时,感受到味蕾层次上的变化,方寸之间尽是食味之乐。

图片

△示意图

2/山林围合禅意恣意生长

润·山丘创意之初,便是为常年奔波于喧嚣的都市行者,寻找一处食味上佳亦修得本心的安世之所,以五感体验开启探索本真的饕餮之旅,让润系列餐厅再一次为品质生活提供称心选择,也为繁忙生活提供一处禅意的栖息之所。

图片

△润山丘餐厅图

因此,润·山丘高端会所精心择址在波尔多的10000m²山体公园之中,以天地为域,草木为场,山水为伴,让人一步踏入便自得山丘气神。

图片

图片

△波尔多·玺园润山丘实景

在设计风格上,尊重波尔多环境的特色及自身理念的融汇,设计理念不再基于唯独的东方表达,而是在自在与氛围感之间,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纯粹且克制的表达,让日式庭院的韵味在自然的边界上荡漾。

图片

图片

图片

△润山丘实拍

草木有情,佐餐入味常得趣。山丘含韵,开宴作席总留欢。波尔多业主在这里可以静下心来与好友释放自己的感官享受,亦可在微醺中邂逅志同道合的有趣灵魂,探寻餐酒搭配的曼妙与全新的味蕾体验。于山丘之中,于草木之间,不疾不徐,同各位共品时光回甘,在春夏交替秋冬更变中,相伴、共知。

图片

17685731133(润山丘热线)

3/归心玺园开启诗逸墅居

遇见人间烟火,拾得山居雅趣,藏在波尔多中的烟火人间,组成丰盛的精神内核。

6载生长深耕,波尔多已结出累累硕果,从业主尊享的需求角度出发,以多个雅逸生活配套,拾得山居之乐。除了润·山丘,还有海尚海邻里中心高端火锅、负一层25米标准泳池等品质配套,以及约10000m²的山体公园,不出家门而获山水之怡,是波尔多天赋异禀的自然优势;不出世外而获雅逸之趣,是波尔多与生俱来的生活魅力。

图片

△波尔多·玺园润山丘实景

不出世外而获雅逸之趣,是波尔多与生俱来的生活魅力。当波尔多飘逸着高阶烟火气,当山居特色生活道尽人情温暖,当红瓦绿树的法式墅居变为珍藏,这样的波尔多,怎能不叫人心生欢喜?

图片

△波尔多·玺园项目实景

2022年岁末,青岛M4地铁迎来全线开通,紧邻波尔多的“小崂山站”正式通车。内部配套完善的同时,随着地铁的全线开通,外部配套也伴随着地铁迎面而来,即刻拥揽一城繁华。

图片

暖冬献礼,波尔多·玺园新品已璀璨面世,在山海相映之间,恭迎入主波尔多,感受自然且温暖的山居日常,收藏建筑面积约202-330m²城市山海平墅,遇见你心中向往的墅居生活。

图片

图片

注:本宣资料仅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设施、公共设施等的地理关系示意,不反映各部分之间的实际距离,所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政令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具体以买卖合同约定及最终规划为准。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对产品或项目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本公司的要约或承诺,开发商:青岛畅远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青房注字(崂2020)第007号青房注字(崂2020)第001号青崂房预字(2021)第0022号,本资料展示于2023年的1月。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青岛波尔多·玺园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