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济南银丰国际生物城二期二批次厂房品质交付,澎湃进阶

济南银丰国际生物城二期二批次厂房品质交付,澎湃进阶
2023-03-19 14:32:22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时间总有一种奇妙的力量,能在平凡中酝酿出崭新的喜悦。

五载峥嵘、园兴企强!唯有品质始终如一,方能持续收获信任。3月17日,济南银丰国际生物城二期二批次厂房美好交付,恭迎企业业主归家,大城进阶,为产业腾飞注入焕新活力。

图片

交付现场图

图片

从一纸蓝图到规划落地,从新城新貌到城熟进阶,如今一幢幢井然有序、整洁敞亮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品质焕新呈现,五载共荣,小到每一个开发环节,每一个施工步骤、工程质量把控、大到各项标准施工测试验收等无不方寸坚守、严格苛求。

尽争朝夕,品质赋能、银丰国际生物城再一次实现提前半月交付,以强大兑现力给予客户笃定安全感,以高标准专业园区打造,树立济南产业园交付风向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企筑家,众望所归!二期二批次厂房交付现场,红毯相迎,缤纷满庭。经过几轮周密培训的工作人员正以饱满精神面貌,笑接企业归“家”。

从权证文件签署、财务手续办理、物业服务办理、交接钥匙等,清晰有条理的交付流程,让交付旅程的每一步都值得信赖。

图片

图片

图片

验房见品质,细节见真章。入园企业业主领取厂房钥匙后,在工程师和验房团队陪伴下,到厂房进行了详细查验。验房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不放过各个细节,并针对业主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快修处理,即使不能当场反馈,也将业主意见及时记录,确保后续节点跟踪与优化。

图片

图片

交付现场图

同时,针对企业普遍关心的进场装修、物业管理及后期运营服务等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也都予以耐心、专业的贴心解答,高标准厂房质量、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与赞赏。

图片

图片

交付现场图

图片

5载春华秋实,以匠心坚守兑现大城理想。银丰国际生物城精耕细作、不忘初心,以开放进取的蓬勃姿态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百企争荣蓝图”。

交付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篇章的开始。未来,银丰国际生物城将继续秉承集团“诚信卓越精品永恒”发展理念,专注于高标准专业园区打造,用一如既往的初心与匠心,坚持品质信仰、专注提升营商环境,汇聚行业名企,用贴心、全面运营服务回馈入园企业。园企共进,与各位企业家强强联手,为全省生物医药产业跃级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于雅男)
关键词:济南银丰国际生物城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