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金融财经 > 酒业 > 正文

退伍不褪色,美酒献英雄——国井集团万瓶美酒免费赠送退伍老兵

退伍不褪色,美酒献英雄——国井集团万瓶美酒免费赠送退伍老兵
2022-08-02 14:01:41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图片

战争年代,他们是祖国的脊梁;灾难面前,他们是钢铁的城墙;和平年代,他们是可敬的儿郎。他们,是军人!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国井集团向军人致敬推出“用一杯醇香,敬最可爱的人”活动,截止到目前已陆续送出近万瓶免费美酒,为老兵相聚喝彩!

有些词句,被创造伊始,便带有刻骨铭心的力量,战友一词便是如此。在这些退伍军人的餐桌上,国井扳倒井酒见证了太多的欢欣与泪水,也倾听了太多只属于他们的永不褪色的光辉岁月。

图片

图片

相聚忆往昔,举杯话真情。一别经年,再次见到当年的三五战友,早已不是记忆中的模样,但往事却依旧历历在目。即便相隔数年,一起品味国井醇香,诉说战友情谊,便仿佛再次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军中岁月。

图片

推杯换盏,把酒言欢。当年的旧事再一次被提起,总免不了热泪盈眶,最终也总化作一句:都在酒里。

图片

一杯国井酒,敬无怨无悔的青春!也敬那段如同美酒般,随岁月流逝只添韵味的最好的时光!

图片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于雅男)
关键词:国井集团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