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教育观察 > 教育资讯 > 正文

有序、有爱、有期待,私立济南齐鲁学校“疫”尘不染静待复课

有序、有爱、有期待,私立济南齐鲁学校“疫”尘不染静待复课
2022-05-14 15:48:54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疫”别多日,美好重启!等了一期花季的时间,即将迎来相聚的那天。沉寂已久的私立济南齐鲁学校校园,因学子们的归来焕发新的生机!

“疫”尘不染,“净”待而归

教室、宿舍卫生清理

从“心”开始,从“细”着手,老师们认真清扫班级、宿舍内每一个角落,确保给孩子们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校园内外消杀

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对教室、走廊、活动区、校园等各个角落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消杀。

应急演练,防“疫”未然

按照防疫要求,返校教职工进行了全员疫情防控演练,为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扎实的准备,确保开学后师生身心健康,教育教学井然有序。

“疫”散花开,共“复”美好

老师们根据学生年龄特点,精心准备复学第一课。把战“疫”当课堂,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疫”去归来,“课”不容缓

下午14:30分,小学部在报告厅组织复学筹备会,全体干部及教师参会。

王伟伟总结归纳出“融、精、践、思”四点线下教学启示,要求复学后传承发扬优势,不断发现新问题,改正不足。孙磊强调教师要保持“平心静气”的心态、“平稳扎实”推进复学后教学。吴聪就复学仪式进行动员,对仪式各环节人员安排进行细致布置。林雪校长从“和与离、进与退”两个哲学辩题,告诉老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战场”,要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用热情与能力面对复学后的各种机遇与挑战。

归来惊喜,敬请期待

为了迎接归来的学子,每个级部都动用了“小心思”,不揭秘了,让它变成美好的期待吧!老师们爱意满满,静待你归。

疫散云舒,暖阳如约。重返校园,一切井然有序,一切美好如初!相信,齐鲁实验学校的学生们定会铭记这次特别的经历,将疫情带给我们的启示化为前进的动力,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王若羲)
关键词:私立济南齐鲁学校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