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国学文化 > 齐鲁书画 > 正文

情浸笔墨 寸阴是惜——著名画家曾昭明和冷珍夫妇以《画说芳华》视频送上新春祝福

情浸笔墨 寸阴是惜——著名画家曾昭明和冷珍夫妇以《画说芳华》视频送上新春祝福
2021-01-14 13:58:26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在农历牛年来临之际,著名画家曾昭明和冷珍夫妇以《画说收藏》2018年制作的《画说芳华》岁末特别节目送上新春的祝福。

▲《画说收藏》岁末特别节目

微信图片_20210114094104.png

曾昭明作品

冷珍作品

画家简介

2.2.jpg

曾昭明,山东龙口市人,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美协名誉主席,花鸟画委员会名誉会长,山东中国画学会艺术顾问,山东省书画学会学术顾问。

微信图片_20201225094530.jpg

冷珍,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美术系。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女书画家协会理事、山东电视台高级美术编辑、山东省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山东女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山东新时代书画院名誉院长、山东画院高级画师、泰山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山东省人大书画院艺术顾问。

(责任编辑:陈雅雯)
关键词:曾昭明,冷珍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