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教育观察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师瑞华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演讲项目组”第一期届满总结暨第二期成立仪式

山师瑞华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演讲项目组”第一期届满总结暨第二期成立仪式
2022-05-14 16:35:30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图片

5月11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瑞华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演讲项目组”第一期届满总结暨第二期成立仪式。学校校级领导干部、项目管理团队、演讲项目组首届和新一届负责人及全体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精彩回顾,丰硕!

近两年时间,首期演讲项目组成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圆满达成了预期目标,开辟了学校管理新路径,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学生发展提供了助力。

表彰奖励,振奋!

图片

图片

学校领导为首批项目组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鲜花。首期项目组的不凡业绩会永远载入瑞华教育的发展史册。

届满发言,真切!

图片

首届演讲项目组负责人宋群老师作届满发言。她情真意切,祝福满满,表示本届项目组成员将继续在不同的岗位,不辱使命,再创佳绩。

宣读任命,神圣!

图片

新一届演讲项目组的筹建,本着“减员提效,成就发展”的原则,经过个人申请、组织推荐、审核批准等程序,最终确定本期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分管项目工作副校长刘鹏宣读了学校对新一届演讲项目组全体成员的任命。

第二期演讲项目组全体成员简介

主持人风采

图片

王雪菲,青岛市宣讲先进个人、青岛市“学习强国”名师宣讲团成员、胶州市最美教师、胶州市宣讲协会理事;多次出示市级公开课,曾获“一师一优课”青岛市一等奖及省优课;曾作青岛市典型经验交流,多次参加省、市级宣讲、演讲等比赛,均获一等奖;2018年代表青岛市作山东省骨干宣讲员示范宣讲,2021年入选青岛市首批“学习强国”名师团;辅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演讲、宣讲比赛,均获优异成绩。

成员风采

图片

迟晓健,中共党员、胶州市优秀教师、胶州市名师工作室成员。多次出示市级公开课,获青岛市优质课一等奖,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演讲比赛,均获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514144402.png

逄宗强,威海市环翠区优秀教师、胶州市教体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胶州市优秀教育组长,胶州市教体系统学校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足球、篮球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514144406.png

刘媛,二年级10班班主任,语文教坛新秀,曾撰写项目组《礼赞建党百年》朗诵稿,获得青岛市大奖,现继续担任演讲项目组成员,为成就孩子的演讲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14144411.png

宋世超,一年级1班班主任,原瑞华实验小学阳光心理项目组成员,现新加入瑞华实验小学演讲项目组,曾参与山东省教育规划课题《心理健康教育在提高小学生创新思维的路径研究》。

颁发聘书,庄重!

图片

图片

演讲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的角色,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校长刘雪峰为负责人王雪菲老师颁发聘书,并签订项目责任书。项目负责人王雪菲老师为项目组成员颁发聘书。

图片

图片

因为志同而道合,因为挚爱而卓越!新一期项目组将共担风雨、共享阳光、创新工作、卓越发展,为幸福新瑞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方案推介,靓眼!

图片

新的项目组负责人王雪菲老师做工作方案推介。王老师的推介让人耳目一新,12分钟的即兴演讲为我们描绘了演讲项目组的美好蓝图,让大家看到了她深厚的演讲功底和教育情怀。

制度学习,明晰!

图片

为了促进项目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学校制定了《项目组权、责、利制度》,学生成长中心张艳杰主任进行了宣读。在制度的加持下,项目组团队将迸发出更大的热情,更足的干劲儿。

领导寄语,鼓舞!

图片

图片

图片

项目组从诞生之日起,得到了学校领导的不断关心和大力支持,学校党支部书记杨继梅、副校长徐晓霞、副校长曾锟依次为新一届项目组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期待,鼓励新一届项目组不辱使命,再创佳绩。

活动总结,厚重!

图片

校长刘雪峰在总结讲话中给予学校演讲项目工作高度评价,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首届项目组成员能在各自岗位继续发光发热,新一届项目组能戮力创新、成人达己,为瑞华学子搭建更好的舞台,铺设更好的成长路径。

近年来,演讲项目工作的持续深化,助力了学校总体学生培养目标的实现,给具有一技之长的教师打造更好的发展平台。小项目可以成就大舞台,小团队可以做出大作为!新的征程,新的挑战,项目组将以演讲为帆,以梦想为灯,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让瑞华演讲之声远播,让每一位瑞华学子出彩。

(责任编辑:周龙)
关键词:山师瑞华实验小学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