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金融财经 > 商业 > 正文

主办大论坛、领榜100强、荣膺华谱奖……海尔一周内捷报频传 广获点赞

主办大论坛、领榜100强、荣膺华谱奖……海尔一周内捷报频传 广获点赞
2021-09-24 15:25:28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第五届人单合一模式引领论坛成功举行

9月17日,第五届人单合一模式引领论坛在青岛举行,本届论坛由海尔集团和加里•哈默管理实验室(MLab)联合主办,以“体验迭代价值循环”为主题,吸引了全球数百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物联网时代的管理变革之道。

全球大咖齐聚,共襄智慧盛宴。

2021中国品牌价值100强揭晓,海尔位居第一

2021(第27届)中国品牌价值100强研究报告于日前揭晓,海尔品牌价值3728.09亿,连续20年居首。卡奥斯第15名,品牌价值560.18亿元;日日顺供应链第19名,品牌价值438.15亿元。该成绩的取得象征着海尔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有着完整产业链支撑的物联网生态品牌领跑者。

连续20年稳居榜首,领跑“物联网生态”赛道。

海尔集团荣膺2021年“华谱奖——叱咤全球的国家名片”

2021年9月11日,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盛大开幕。会上揭晓了《华谱榜》等众多奖项。其中,海尔集团第13次入选中国品牌节“华谱奖”,荣膺2021年“华谱奖——叱咤全球的国家名片”。

坚持自主创牌,助力中国品牌闪耀全球。

2021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海尔智家18项入围,行业第一

9月1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七届(2021)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技术、产品、设计等领域的多个榜单,海尔智家18项成果入围,行业第一。

以科技创新支撑场景体验,为用户定制智慧生活。

卡奥斯荣获2021“工赋强国奖”

9月16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2021中国新科技100强评选暨秋季金i奖颁奖”论坛。卡奥斯COSMOPlat凭借“工赋模式”落地成果,荣获2021年度秋季金i奖——“工赋强国奖”。

“工赋模式”引领城市数字化转型,筑牢数字强国根基。

海尔衣联网旗下鞋联网生态联盟正式成立

近日,海尔衣联网旗下洗衣先生与翰皇伟业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鞋联网生态联盟。双方强强联合共创鞋联生态圈,构建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的一站式鞋履洗护智慧解决方案,打造以洗鞋业务为核心的物联网社区OTO生态平台。

重塑鞋履洗护标准,迭代升级洗护体验。

蒙牛-海尔海创汇“健康科技”创新加速营招募开启

近日,蒙牛集团与海尔海创汇共同打造的“健康科技”加速营项目招募正式启动。海创汇将为2021入营企业提供“产业+导师+资本”精准加速、重磅导师赋能、大企业生态链多节点产业资源等全方位服务,汇聚出资源丰富的创业沃土,以特有的创新加速模式,打造行业未来明星企业。

创新加速,搭建创新创业“直通车”。

日日顺供应链领跑跨境场景物流新赛道

近日,由亿邦动力、日日顺供应链、马蹄社联合举办的跨境场景生态私享会在深圳举行。此次会议围绕如何帮助中国企业实现高质量出海等系列话题,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探索跨境场景物流新方向,为物流企业实现第二曲线增长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跨境联合,迎接全球物流新时代。

海尔生物助力宜昌,开启全市血液智慧管理时代

近日,由海尔生物提供的智慧血液网方案成功中标《宜昌市血液冷链安全保障项目》。海尔生物将助力宜昌市打造起智慧城市血液网体系,实现物联网智慧血液网方案从供血端到临床用血点的全市全场景覆盖,为全市数百万居民提供更安全、更及时的临床用血保障。

城市智慧血液网又下一城,加速血液管理模式升级。

海纳云老旧小区智慧改造样板,获国家级权威媒体点赞

9月15日,国家级权威媒体刊发《“智慧集成”让老旧小区安全又“聪明”》专题报道,大篇幅点赞了海纳云“青岛胶州市老旧小区改造”样板项目,再次印证了海纳云老旧小区改造模式的引领性、方案的先进性和成果的创新性。

老旧小区变智慧,幸福生活又提升。

海尔生物荣获“上市公司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最佳实践案例”

近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上市公司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作为极具代表性的创新型企业,海尔生物凭借对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的高度重视与积极维护,荣获“上市公司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最佳实践案例”称号。

以硬核实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日日顺乐信入选2021年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

日前,山东省工信厅公示了2021年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拟入选名单。日日顺乐信深耕服务领域、持续探索创新,凭借“DICPlat数智化智慧服务平台”入选2021年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深挖用户需求,提供智慧服务新体验。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海尔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